Yucca.

你尽有苍绿

【狮鼠】想吃鼠有什么错吗QAQ

甜甜甜(๑´ㅂ`๑)采用了二次元人设注意

是一个突发的脑洞,就赶紧写完啦(๑´ㅂ`๑)

欢迎狮鼠同好找我玩!


期末考终于结束了。

连续加了一周夜班的四欠感觉开心的飞起,毕竟接下来就是美好的假期了。

路人将双肩包一边的肩带挂在肩膀上,站在教学楼下等局长。

等到那头标志性的玫红发色出现在视野里时,才关了手机游戏迎上去。

“我说你还敢不敢再慢一点?”路人不满的抱怨道。

局长露出个委屈的表情,“那个监考老师认识我,非让我给她整卷子,不怪我啊。”

配上他的口音,更是感觉委屈的不行。

路人心里暗暗的吐槽你卖什么萌啊,一边左顾右盼,“咦狮鼠呢?”

局长摇了摇头,“不会是丢下咱们先走了吧,狮子那个重色轻友的贱狗。”

“骂谁贱狗呢你!”话音未落,狮子从后面跑上前狠拍了局长一下。

后面的白鼠笑得特别灿烂。

“骂你啊,狗一样的。”

“哟发吐舌头自拍的不是你吗?”

路人在一旁觉得很心累,难得不参与撕逼,只好出言相劝,“行了行了,不要撕逼了,咱们去哪嗨?”

白鼠想了想说,

“好像也没什么能去的地方,期末刚考完,就不打游戏了吧?”

“对对对,不然咱们去KTV唱歌吧。”狮子提议道。



路人局长都没什么异议,几人便浩浩荡荡的走向KTV。

一整晚,路人充分发挥自己的唱歌天赋,好听的不要不要的,如果忽略和局长的明撕暗秀的话。

两人又合唱完一首改编的比利香,狮子鄙视的说,“你俩怎么那么秀啊,受不了。”

“就是就是,明撕暗秀啊。”白鼠也附和道。

路人不服,“我俩秀了吗?天天秀的人不是你跟你家白鼠吗,局长你说是不是啊。”

局路难得一个战线,局长立马表示支持。

狮子扬了扬下巴,“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,那就秀给你们看。”

说着一把拉起白鼠,点了各种甜腻腻的小情歌,还加深情对望。

“为什么我手中多了火把?”路人幽幽的说。




纯唱歌没什么意思,中途局长出去买了点啤酒,几个人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白鼠和路人就像陷入了猜拳黑洞,整晚也没怎么赢过,接受了各种羞耻play各种花式表白,快结束时,两人都喝的有点醉了。

狮子半抱起白鼠,冲局长使了个我懂你的眼色。

局长不知道怎么反驳,架起路人,眼神耐心又温和。

被狮子发现也不是什么大事,认了就认了吧,他暗自笑了一下。

其实狮子也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能灌醉白鼠,毕竟他自己的酒量也一般,更多的时候都是神志不清被送回家的那个。

白鼠是真的醉了,眼神迷离神情恍惚,却黏人的很。

狮子想到路边去拦车,却被白鼠抱住不让走,“诶白鼠,我去拦车你稍微等我一会嘛。”

“不让你走……”白鼠抱的更紧了,手臂紧紧环住狮子。

狮子非常无奈,但又觉得一股幸福感占据了脑海。

主动的白鼠诶!啊啊怎么这么萌 (つ´ω`)つ !

好不容易拦到车,狮子干脆把白鼠带回了自己家,费了不少功夫把白鼠带上楼,进门后把白鼠小心的安置在床上,又忙前忙后的换衣服倒水。

狮子觉得自己都被自己的男友力感动了。

虽然还没有确定关系w。

确定白鼠睡得很熟了后,狮子小心翼翼的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吻。

盖了章你就是我的了,跑不掉的。

狮子心满意足的在白鼠旁边躺下,把纤瘦的少年揽进怀里。



半梦半醒间,似乎有人问自己。

吃素的狮子,你想吃鼠吗?

这什么鬼逻辑,狮子暗暗吐槽。

但还是诚实的承认了,当然想吃啊!

然后眼前闪过一道明亮的光芒,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
再次醒来的时候,眼前是放大了很多的白鼠。

卧槽!?!?!?

这是什么情况!

狮子吓得向后退了一步,却被脚下巨大的被子绊了一下。

巨大的……被子?

他听见白鼠说,“狮子是你吗?”

是呀当然是了,狮子开口,却变成了一串喵喵喵。

……狮子拒绝承认这是真的。

白鼠轻手轻脚的把他从床上抱起来,放在镜子前。

镜子里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猫跟他大眼瞪小眼。

白鼠声音很无奈,“我醒来你就变成这样了,不过…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还是挺萌的。”

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 就算你说我可爱我也开心不起来啊,这是狮子的内心。

不过在十分钟后,狮子就觉得这样也不错。

白鼠十分体贴,给他准备了牛奶当早餐。

而且还全程把他抱在怀里,声音都温柔的不得了。

狮子在开心了一会后,又忧心万一变不回去该怎么办。

就这么度过了一天,下午还窝在白鼠腿上看他开直播。

遇到有趣的就大声发表看法,不过全是猫叫就对了。

粉丝们纷纷问,“白鼠你养猫啦?”还调侃说你一只鼠怎么不怕猫。

白鼠笑着说,“他的名字叫狮子。”

大家大呼不带这么秀恩爱的,一边又觉得一只猫叫狮子什么好可怕啊。

又到了晚上,白鼠把狮子抱在怀里,“诶你这样也不错嘛…”

看见小猫不满的神情,又说,“不过狮子的时候更好一点。”

狮子在白鼠怀里很快就睡着了。




梦里,又有人问他,你变成了猫,吃到鼠了吗?

你是不是撒!这个鼠不是那个鼠啊!快把我变回去。

那边立刻委屈了起来,QAQ你好凶啊嘤嘤嘤。

狮子只好又好言好语哄了几句,那边承诺马上就把他变回去。

再次醒来,一切都恢复了原样。

天还没亮,白鼠在他身旁睡得很沉,纤长的睫毛时而颤动一下,呼吸轻轻浅浅。

狮子忍不住轻轻凑上去,在他唇上触碰了一下,一触即分。

出乎他意料的是,刚刚还睡得很沉的白鼠,一下睁开了眼睛。

狮子有些窘迫,他微微后退,“白鼠,你听我说……”

白鼠眨了眨眼睛,非常直接的问,“你喜欢我吗?”

woc…狮子愣住了,下意识回答,“喜欢啊…”

白鼠笑了起来,“我也是。”

他白皙的脸上浮上浅浅的红,狮子急切的凑上前,把朝思暮想的人抱进怀里,心里得意的想着。

不变成猫我也可以吃鼠的!


——END——

今天考完英语还多出十几分钟,我就想要是狮子变成猫什么的23333瞬间就想到吃鼠的梗啦,食用愉快w

评论(11)

热度(2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